枔璃

痒痒鼠,离厨;原耽,拒绝耽改;p甜甜;天雷xz,wyb bjyx!

《六爻》如椿 意难平啊!我不允许你BE!!!

那是一天下午,午后的暖阳洒在程潜的脸上,浅浅有一层金光笼罩着他,这让他如玉般的脸亮多了几分柔和与温馨,想是陷入了什么美梦,其实也算不上有多美,岂码对程潜来说。

程潜缓缓睁开了眼,发现自己身处一片花海,远远望去,姹紫嫣红,生机盎然,打开神识一看,才发现这里竟是扶摇山。他凭借记忆找到了清安居,推开门却是别一番天地,也不似温柔乡,但也整洁,书案上纤笔留存,只是主人未归,程潜本想坐等主人回来,突然听见轰隆一声,他急忙冲到屋外,发现严娘娘躺在离门不远的花田中。

严争鸣睁开眼看见程潜焦急的放大了的脸,又把眼闭上了,肯实是假的,这一定是梦,还真被他说中了,只是程潜见他没事,就硬生生地把他摇醒了。严争鸣不装了,一连串地间:“这是哪里?扶摇山怎样变成这样了,不过这花挺合我心意,不对,我不是去…哎?我要干啥来着?”

“你是不是喝多了?”程潜一脸平静地看着他。

“啊?怎么会呢?我酒量比你好多了。”

“那就是喝了,还不少。”程潜一把揪过他的衣领,闻了闻,一股酒气扑鼻而来。

程潜嫌弃地推开他.问:“你怎么来到这的?”

    “我和韩渊喝了几杯,然后…忘了。”严争鸣坦白从宽。

大概是无意间进了掌门印吧。程潜想了半天只得出这个结论。

“等等,我好像感受到了掌门印的震动。”严争鸣突然开口道。

程潜跟着严争鸣往前走,最后停在了一道木门前,程潜想了想,还是敲了敲门,屋内一阵巨响,听得人倒吸凉气。

最后,一位面露怒气,衣衫不整的男子开门,是童如。

严争鸣还来不及把程潜拉走,程潜就开始向门内张望,问道:“师祖,上次见到你还是在忘忧谷,后来我带严…师兄去找你们,却找不到了,我师父也在这里吗?”

童如现在单方面不是很想认这俩徒孙,冷声道:“没人教过你,出师了就跟出嫁了的女儿一样,别老回娘家了吗?”

程潜被师祖的大逆不道之言惊愣了一会儿,等他反应过来,他已经在“清安居”了。

童如又把门关上了,不放心,又用符咒加强了一番,顺便把屋子隐去,回身对床上的人说,“没事,继续。”

韩木椿回他了一个枕头,翻过身假寐,童如欺身而上,身体力行的说明了什么叫为老不尊。

……

童也轻轻拨开韩木情额前湿透了的碎发,在他额上落下一吻,柔声道:“小椿,遇见你是我此生唯一的幸事,哪怕用来世受尽苦痛来偿还,我世甘之如饴。” 

韩木椿连忙用手捂住他的嘴,说:“那就不要有来世了。”

“清安居”内。

严争鸣正在盯着程潜沉思,程潜反应过来,正要破口大骂。

“你去扰人清梦,人家没把你拍出来就不错了。”

“啊…他们在…”程潜忽地意识到了些什么。

“对,白日宣淫。”

程潜无话,过了许久,说:“你大可不为如此直白。”

“我不这么说你还要多久才反应过来。行了,他们很好,你这么关心韩木椿做什么?”严争鸣不悦。

“你怎么连师父的醋都吃啊,以不叫你严娘娘了,叫严醋缸吧,这醋,坛都不够装啊,啧啧啧,香飘万里。”

看来有些人尾巴都翘到屋顶上去了。“那就让你看看,什么叫我吃醋了。”边说边把程潜压到了下面。

程潜顺着他,感觉今天有点总促,三两下,短潜才意识到自己衣不遮体了,“等等,唔—” 

程潜一下子坐走来,发现自己在严娘娘的躺椅上睡着了。

忽然听见一点声响,回头就看见梦中人倚在门框上,没骨头似的,向他抛了个媚眼。

程潜刚梦见了他,有点心虚,正要起身,若无其事地回清安居,低着头往前走。

    严争鸣一下揽住他,“怎么,想溜?做了什么亏心事了?都送上门来了,美人不如留下吧。”

现实渐渐与梦境重合,想是那个世界,也定是四季如春吧。

“草,轻点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