枔璃

痒痒鼠,离厨;原耽,拒绝耽改;p甜甜;天雷xz,wyb bjyx!

离音

第三章 戏幕起

三人尴尬地走向外面,远远就看见一位红发还有几撮黑色挑染的男子,在车外张望,似是在找什么人,

看到他,铃彦姬无奈地摇了摇头,不知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,还把车窗降了下来,吆喝(不是,调侃)道:“帝释天,人家都找上门了,你不下车来看看吗?”

紧那罗突然意识到,刚让她进后台的好像是她爸爸的姐姐的儿子,应该算,堂哥?这算不算走后门啊?要不要和阿离说呢?这样她会不会觉得我…

“小音,上来!”不知火在车上叫她,紧那罗赶紧上了车。

帝释天下车前给不知火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不知火也不客气,直接让司机把车开走了,留下帝释天一人愣在原地。

准确来说,是两人,还有他那形影不离的小跟班。

还刚说完你不是舔狗呢?你就过来了?帝释天见他不说话,只好他来打破沉默:“你,来干什么?要不找地方坐会儿?反正老板刚给我放假。”

“我,来找你。好…”阿修罗支支吾吾地说,犹豫半天,从身后拿出一大束…莲花。“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以前看有粉丝送你了莲花,就…希望你能喜欢。”

WOC?这能保湿住?别人是送几支,你这…帝释天沉默.

见他不说话,阿修罗还以为他不喜欢,手一点点往回缩,在他完全收回之前,帝释天一把接过了花,“谢谢,要抱一下吗?”

阿修罗还沉浸在刚刚手指接触了的激动中,还得反走过来,就一下被莲花香给包围了,瞬间脸涨成了红苹果。

这一边两人畅谈甚欢,另一边却充斥着尴尬两个大字。

车上。

不知火正在后悔自己刚刚怎么就冲动抱了她呢?这下好了,她又开始害羞了。

疏不知紧那罗的心里活动是这样的——啊啊啊啊,刚刚女神抱我了啊,现在不会反应过来发现我不配了吧,哎,下次见面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,哎哎哎哎。(小音你是复读机吗?)

铃彦姬丝毫没发现后座的安静,兀的开口,“你过几天就要进剧组了,虽然大女主戏,但岂码认识一下其他人,免得让别人尴尬。”

不知火草率地应和着。

不一会儿,车就停了下来,紧那罗恨不得化作贴纸,黏在车上不下来,但想了想,还是不要在女神面前丢脸了。

见她磨磨蹭蹭不下去,不知火疑惑问道:“开错了?我要这司机有何用!”

“不,不,不,就是这。”紧那罗连忙说,但又不知怎么再多和她呆一会儿。

“那我送送你吧。”紧那罗连连点头,心里暗自高兴。

两人都走到了宿舍楼下,也没说几句话,又要分开了,不知火想了想,开口道:“你有什么困难,或者什么难过的事情,给我发微信就行,我可能不能第一时间看见,但也会尽快回你。”

紧那罗红着脸,连连点头。

“行了,不早了,上楼吧,晚安。我看着你上去。”

“嗯,晚安。”紧那罗磨磨蹭蹭的上了楼,最后只在楼上看见了一个不知火的背影。

紧那罗洗漱完之后,躺在床上滚来滚去,反复回想着她说的话,痴痴的笑了半天。

    缘结神疑惑的看着她,八卦的问道:“我们校花要被猪拱了吗?”

紧那罗反驳道:“她才不是猪呢!你才是猪,全家都是猪。”(鬼童丸:你礼貌吗?)

缘结神震惊地盯着她,说:“小音,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就要这么结束了吗?你居然为了一个男人,这么对你的好宝贝,没爱了,嘤嘤嘤。”

“谁说是男人了。”紧那罗小声嘟囔。

“啊嘞啊嘞?你说什么?真动心了呀,啧啧啧,恋爱中的女人呀,哎,谈恋爱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,哼哼。”(难道不是摔跤的速度吗?臭弟弟,别打我[doge])

在小缘的叨叨中,措不及防的熄了灯。

“喂喂喂,什么情况呀?大小姐,你不会是T吧?那我可要保护好我自己。”铃彦姬调侃道。

“什么是T?放心,肯定看不上你。”谁要跟老板抢女人啊,呵呵。

一瞬间,铃彦姬就忘记了自己本来要问的问题,和不知火怼了起来。

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,夜幕越发深邃,不知火还没睡个好觉,就在太阳刚露出一点微光时,被叫醒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